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来广元调研九广合作交流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10月29—31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委员、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林银燕带领骨干社员一行9人来广元市开展调研考察交流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委员、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中共旺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贾健陪同调研。

IM500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的旺苍县尚武镇寨梁村和“九广合作”项目广元口腔医院,对九三学社中央在寨梁村协调实施的光伏发电、羊肚菌、香菇、脆红李、休闲垂钓等帮扶产业项目和九三学社北京市委选派医疗专家帮扶口腔医院的情况进行了调研。

IMG_500_副本.jpg

随后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与广元市委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座谈会,交流双方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做法。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佳,代表广元对林银燕副主委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在广元发挥科技界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典型事迹。

林银燕表示,“九广合作”是一个成功的案例、更是九地合作的典范,为广元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通过考察,感受颇深、启发很大,相信必将对“九琼合作”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双方还就广元和海口发展生态康养旅游产业进行了探讨。

中共旺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令松,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挂职旺苍县副县长郭晓东,办公厅挂职寨梁村第一书记张超,旺苍支社副主委马丽等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