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开展首届青年论坛

10月24日和25日社泸州市委组织社市委委员、青工委委员等50余人赴古蔺太平镇开展2019年青年论坛活动。社市委秘书长吴源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mmexport1571971603391.jpg

                                                                          社员参政议政成果汇报

论坛活动首先开展了青年社员大讲堂,主讲人是西南医科大学博士后副教授欧贤红。欧教授以“科技发展大跨越,创新引领普新篇”为主题,跟社员们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科学技术的发展成就及反思。由四个小组的社员代表分别上台,交流各个小组通过参政议政沙龙会讨论后形成的报告。最后青年社员们以“青年九三人——让九三更青年,让青年更九三”为主题,分享了各组青年论坛的讨论结果。

333.jpg

                                                                    青年社员汇报小组讨论结果

此次首届青年论坛活动集九三青年之力、汇九三青年之智,提升了九三学社大家庭的凝聚力,发挥了青年九三人民主科学、责任担当的特性,让九三学社更灿烂,让九三学社更年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6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