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我要为脱贫攻坚事业出一份力”
九三学社资阳市社员舒洁荣获“资阳市2019年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

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资阳市举办脱贫攻坚颁奖会,20名先进个人和10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九三学社社员舒洁荣获“资阳市2019年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也是获得表彰的20名先进个人中唯一一名民主党派成员。

奖状.jpg

舒洁,市政协委员,雁江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资阳市青工委主任。现任资阳贝齿口腔医院院长、四川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医院协会社会办医分会常务理事、资阳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资阳市医学会口腔专委会委员。

患者健康所系,生命相托。作为医生,她用扎实的医学知识和多年的临床经验治愈了无数疑难杂症,带领口腔医院团队累计为23万人次进行诊疗解除病痛,为老年人群和贫困人口减免挂号费诊疗费等约30万元,承办四川省种植专委会年会中为16名家庭困难患者种植牙,共计免去治疗费用约40万元。捐资约200万元发起“资阳市口腔健康推广行动”, 组织到社区义诊150余次,免费口腔检查1万多人次,免费发放牙膏、牙刷等约5000份,为8000余名人群免费建立口腔健康档案,免费拍口腔CBCT等,为市民口腔健康提升做出很大贡献,成为资阳市口腔行业的一面旗帜。

3.jpg

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政协委员,“爱国、民主、科学”宗旨牢记于心。她始终坚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响应脱贫攻坚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怀揣“我要为脱贫攻坚事业出一份力”的初心,带领九三学社资阳市青工委成员积极参与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开展的各类送文化、送医、送科技下乡活动,到乡镇、社区开展捐资扶贫助贫,为贫困群众义务看牙,发放家庭常用药品。为孤独老人新春送爱心,资助一名斜颈儿童进行颈椎脊柱手术矫正。她与区政协教科文卫委20余名委员共同发起关爱区特殊教育学校儿童行动,带领医务人员为全校约120名特殊儿童免费治疗口腔疾病,免去约9000元治疗费用。2018年,她的个人提案《关于实施资阳口腔健康行动计划,促进口腔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在资阳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上被评为优秀提案。在各种场合,她提得最多的就是:我是九三学社社员,我们九三学社是非常优秀和具有影响力的队伍,我要尽最大的努力为组织做贡献,为全资阳市人民谋福祉,让更多的人关注口腔健康!对社员进行免费洁牙、定期检查、建立口腔健康档案等形式提高社员口腔健康意识,并通过社员进行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共同去帮助和影响更多的人爱牙护牙。此举,并不是想要赢赞美、图光环、博眼球,是因为她深深地热爱着九三,用自己的赤诚之心在践行!

舒洁,用一生来践行自己的使命宣言:我生命的目的就是成为一个拥有高尚医德、精湛医术的医生和医院管理者,传递爱、传递健康,去帮助、影响和成就更多人的健康生命!她为自己身为九三学社社员感到骄傲!为资阳脱贫攻坚事业出一份力感到自豪!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5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