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多措并举,上下联动,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向深入


2015年5月18日至20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5月22日下午,社市委副主委尚丽平和秘书长张友刚参加了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绵阳统一战线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社市委主委王瑜主委高度重视,于5月25日晚上召开社市委主委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副主委凌云、尚丽平、余金龙参加,秘书长张友刚和机关全体干部、部分市委委员列席会议。

6月7日晚,社市委召开六届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暨换届领导小组会议,会上,王瑜主委亲自组织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王瑜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一战线理论的重大创新成果,为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是指导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王瑜说,中共绵阳市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日前专门召开市委常委会组织学习并安排部署我市统战工作。王瑜要求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不断增进政治共识,把握机遇,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等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合力助推“四个全面”和“两个跨越”,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6月9日上午,社市委副主委余和秘书长张友刚再次参加了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的绵阳统一战线《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并作学习体会发言。会后,他们把会议精神整理,通报给社市委换届领导小组各工作联系组领导,将深入各基层组织组织学习贯彻。

社市委办收集整理了相关学习资料,通过资料发放、邮件发送、上传QQ群微信群等途径和方式,掀起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工作的高潮。从6月11日开始,各基层组织按照社市委的工作部署,结合社市委换届工作组织召开的委员民主推荐和社员代表选举会议,纷纷组织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将学习贯彻活动推向了深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