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参政议政两级联动在郫县举行2015年第4次“议政日”活动

 

2015年6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在郫县西御园乡村酒店召开了第4次议政日会议。参加会议有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社市委首席研究员陈国先教授,社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于代松教授,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社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郫县支社参政议政骨干和社市委机关研究室和宣传处的工作人员共60余人。会议由张平副主委兼秘书长主持。

会上,社市委首席研究员陈国先教授作了《新常态下经济形势解读和我委参政议政思考》专题培训。陈国先教授从新常态一词的由来、两个一百年和中国梦、当前成都的经济形势,以及在新常态下如何参政议政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阐述了我国经济和成都市经济发展中的问题与机遇,为我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们和我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提供了很好的视角和辅导。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陈国先教授的专题培训,对当前新常态下我国的经济形势和成都市的经济形势有了一个非常清晰的认识,对于我们伟大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国梦充满信心,对于我们民主党派充分履行好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参政议政职能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来自郫县支社的参政议政骨干,收获很大。

把社市委“议政日”活动放在属地基层组织,让属地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骨干参加社市委“议政日”活动,是今年社市委确定的“参政议政两级联动”战略,目的是以社市委的“议政日”活动推动社市委和属地基层组织的两级联动。继上次“议政日”在彭州举行取得成功之后,本次“议政日”会议在郫县举行,郫县支社十多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本次“议政日”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QQ图片20150609155020.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