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界别内江市政协委员视察现代畜牧业工作

 

    5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推进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张崇国,委副主委万炼、林海亮,秘书长邹兰斌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内江市义民蛋鸡场和市中区大胡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肉牛养殖小区,并听取了我市发展现代畜牧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畜牧业工作坚持“突出特色、壮大规模、提升质量、完善机制、确保安全、实现增收”的工作思路,按照“重点发展生猪、积极发展小家禽、大力发展草食牲畜”的工作重点,开拓创新,多措并举,为促进农民增收和畜牧业转型升级,推动了现代畜牧业的积极发展做出了贡献。委员们对全市畜牧业战线的干部职工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对如何更好地做好现代畜牧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一是大力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积极帮助畜牧业专业户、重点户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二是用好、用活项目资金,充分发挥各级财政资金作用;三是搞好畜牧业疾病预防监控,避免重大疫情发生,同时,鼓励养殖户积极保险,最大限度的降低养殖风险;四是规范兽药和饲料市场秩序,加强生产各环节监督检查,提高畜产品质量,让老百姓吃上安全放心的畜产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2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