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积极组员参加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员培训

 

    2015年5月13日,由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员培训会在旌阳区召开,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副主委(驻会)史兴强带领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信息员等5人到会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杜君良同志和中共德阳市委办公室综合信息室干部曾尚伟同志为参训人员作了专题讲座。两位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丰富的信息工作经验,引入实例,围绕“党委信息工作”“统战信息和实践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信息工作教学课。

史兴强表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历来重视信息工作,不仅落实专人负责,还建立健全了社市委关于信息工作奖惩制度,极大的激发了广大社员参与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此次组队参加信息员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信息员的信息意识和信息收集、编辑能力,对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信息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9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