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双流委员会召开弘扬劳模精神座谈会

 

5月6日,九三学社成都双流委员会召开学习劳动模范精神座谈会,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社员以劳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建设美丽双流。

座谈会上,被评为2015年成都市劳动模范的社员苏东、社员干大木,以及被评为2012年成都市劳动模范的社员潘泽恩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各自在工作、生活、政治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也就如何在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下,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在座的社员听了他们的发言,也发表了自己看法。社员们认为,劳模们最可贵的是他们的精神品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向劳模学习,兢兢业业、求真务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九三学社双流委员会主委蒲光树指出,双流九三提出建设九三学社精神家园,劳模精神正是双流九三建设精神家园重要的精神财富。三位劳模的实际行动很好地践行了劳模精神,首先是勤于学习。三位劳模之所以能有现在的成就,源于不停地学习,在工作中学习,在生活中学习,在同事当中互相学习,通过不停地学习积累经验,储备知识,增长才干,才有成为劳动模范的基础。其次是务实勤奋、爱岗敬业。三位劳模在工作中面向社会,面向基层,用自己勤奋、务实的工作打动群众,为群众服务。再次是不畏艰苦。三位劳模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依然坚持在工作的第一线,任劳任怨。最后是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劳模们在自己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双流老百姓创造了财富,可自己依然低调平凡,不求任何奖励。蒲光树主委要求,所有的社员都要学习劳模精神,做到三个结合,为共同建设美好双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5051215362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