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汉支社组织到绵竹考察学习

QQ图片20150507131204.png

4月29日,阳光灿烂,春风习习,九三学社广汉支社过了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本次活动时间为一天,内容充实。上午,支社主委梁筱萍带领到会的全体社员到绵竹考察学习,社员们认真向绵竹银谷玫瑰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学习他们打造万亩玫瑰园生态旅游农业的先进经验。大家在边学习边观赏玫瑰园美景的同时,更是情绪高涨,闪现出智慧的火花,纷纷结合如何打造广汉松林生态农业园区和三星堆遗址旅游景区的议题建言献策。

下午,社员们首先就支社本年工作安排和九三德阳市委2015年社情民意信息和重点调研参考题目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筛选,拟定出了两个调研题目、落实了调研人员以及撰写人员的名单及工作进程安排。然后,大家又对两位申请入社人员的情况进行了认真了解和充分讨论,并要求他们补充职称证书等相关资料后再议。最后,组织生活会上还通报了支社在2014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受上级表彰的情况,落实了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暨德阳九三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广汉支社的文艺节目和参与社员以及相关的影像资料的各种准备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务实且有效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