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到乐山开展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4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戴晓雁、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一行五人来乐走访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专题调研社乐山市委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军与戴晓雁、沈光明一行就九三学社乐山市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交换了意见,针对干部实职推荐、后备干部培养以及区县组织发展等重要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一致认为当前正值中央加大统战工作力度的关键时期,高度重视党派组织建设工作,加大干部队伍的发现、培养和使用对进一步促进党派参政履职服务地方具有重大意义。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丁武、组织处处长周文,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建全、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魏辉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建平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69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