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听介绍看成就 实地感受新变化
---九三学社广元机关支社卫生支社联合开展组织活动

        为增强支社社员的参政意识,提升参政能力。九三学社广元机关支社积极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于3月27日,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原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的带领下,联合卫生支社约40余人联合开展活动,驱车50公里,赴广元市红岩镇参观广元市重点项目,有千里嘉陵第一港广元港红岩作业区的建设情况,感受广元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

   

QQ图片20150331161342.png

广元港被誉为“千里嘉陵第一港”,主要由利州、昭化、苍溪三个港区组成,目前在建的是广元港昭化港区红岩作业区一期工程,于2012年开工建设。该港共规划12个1000吨级泊位,岸线1350米,占地1.3平方公里,设计年通过能力:260万吨,35万标箱。广元港处于嘉陵江中游上段,是嘉陵江高等级航道的起点,地处川陕甘三省结合部及“关中—天水经济区”和“成渝经济区”两大经济区中间,是四川北部的重要物资集散地、川陕甘青新五省实现低成本、低碳、大运量运输方式的南通道。具备装卸存储,中转换装,运输组织,产业发展服务,现代综合物流平台,临港工业开发,必要的生产、生活服务,旅游服务,商贸和城市休闲等多种功能。建成后的广元港将发展成为以内外贸集装、化工和煤炭等大宗货物运输为主,具备铁公水联运和中转换乘的现代化综合性内河港口。在参观现场,社员们边听工程负责人讲解,边参观,听到兴奋处还不时展开讨论,对广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也亲身感受了工程推进的难度与成效。

     

QQ图片20150331161403.png

社员们表示,此次参观让他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广元的整体发展思路、和方便快捷的交通网络体系,也更深入地了解了市委市政府前瞻性战略思想,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宣传广元、展示广元魅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