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基层组织赴宜宾开展主题教育暨结对共建活动
省委统战部网站:http://www.sctyzx.gov.cn/tzgz/201910/54258863.html

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新都区支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一行28人赴宜宾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结对共建活动。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调研团一行对翠屏区长江工业园、叙州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及南溪区九龙食品工业园区进行了考察,参观了重庆啤酒、徽记食品等知名企业以及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庄抗战文化陈列馆。陪同人员有中共翠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中共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雄,叙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九三学社叙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向华,市科技局副局长、九三学社翠屏区委员会主委苟绍华等。

调研团一行还与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就翠屏区、南溪区、叙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引资、引智政策,围绕宜宾市城市发展中应该重视的关键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会上,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介绍了宜宾市作为四川南向开放的枢纽门户的区位优势,交通现状及建设规划,同时也希望成都市企业家和专家为宜宾市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到宜宾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随后,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代表考察团表达了此次考察学习获得了丰厚的成果。他希望以后两地九三学社组织能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共同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九三力量。

通过此次考察,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调研团详细了解了各园区的功能定位、产业布局、建设进度等情况,还深入考察了宜宾市的经济发展规划、工业园区建设、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宜宾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深入接受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结对共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http://www.sctyzx.gov.cn/tzgz/201910/54258863.html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