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重阳节庆祝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九三学社敬老爱老优良传统,10月14日,九三学社凉山州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重阳节庆祝活动,为95岁老寿星赵开礼和年满80岁老社员们祝寿,为伟大祖国高歌点赞。活动由社州委组织,老龄委承办,老龄委主任钱德林和副主任李文富主持。社州委主委熊仿秋、分管老龄委的副主委林建华出席并讲话,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侯中太,社州委副主委张林祥、王明雯和在昌全体退休社员、部分支社主委到会。

图片1.png

熊仿秋在讲话中介绍了社州委的发展历程及近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强调九三学社的发展离不开老社员的付出,年轻社员的成长离不开老社员的传帮带,要特别感谢老社员们对社州委的贡献。祝愿老社员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并号召全体年轻社员要向老社员学习,不忘初心使命,为九三学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州委原主委朱盛科教授在给95岁老寿星、社员赵开礼的祝词中介绍了赵开礼的生活经历,赞扬他筚路蓝缕、发奋读书、期颐之年仍笔耕不辍的精神,号召大家学习他勇于担当、永远探索的优秀品格。

熊仿秋、林建华、王明雯代表社州委向老寿星赵开礼和年满80岁的老社员们赠送了生日礼物。

图片2.png

诗朗诵《旗帜》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夕阳红》等歌曲抒发了九三学社社员对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的礼赞,对老同志的祝福。最后,活动在全体社员《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