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青工委与资阳市青工委联合举行青年科技与产业论坛
省委统战部网站:http://www.sctyzx.gov.cn/tzgz/201910/54258833.html

为深入落实中共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推进成资同城化发展,加强成都、资阳两地九三学社青年社员沟通交流和互促互进,经九三学社成都市青工委和资阳市青工委共同谋划,2019年10月20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青工委主任赵宇率队赴资阳市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青年科技与产业论坛。九三学社成都市青工委副主任张维莎、鲁鹏、徐盛兰,秘书长罗大伟参加。

在九三学社资阳市青工委的精心组织下,10月20日上午,成资两地青年社员一同来到陈毅故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一生。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记录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年代坚强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青年社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随后,两地青年社员来到资阳高新区“中国牙谷”产业园,参观了“一园一校一馆一镇”总体规划,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资阳市打造“产学研销医养”全产业链口腔医学园区的介绍。

下午,青年科技与产业论坛在资阳口腔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九三学社成都市青工委青年社员代表赵宇、张维莎、张红、倪家明、罗大伟分别就分级医疗、大数据与网络舆情、“云疾救”创伤天网、装配式绿色建筑、环保厕所技术等进行专题分享; 九三学社资阳市青工委青年社员代表黄顺珂、江柳韦、舒洁、张涛、付雪芳分别介绍了资阳临空经济区规划、资阳餐饮业发展、“中国牙谷”发展规划、资阳口腔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资阳地方民俗文化等情况。精彩的分享获得了与会领导和社员的阵阵掌声,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论坛,为成资两地青年社员搭建了合作交流和建言献策的良好平台。

九三学社成都市青工委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赵宇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青工委,感谢社资阳市委的精心安排和组织,表示将与社资阳市青工委一道,共同为两地青年社员交流提供更广阔的交流渠道,通过沟通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秀全感谢九三学社成都市青工委到资阳市开展交流活动,表示将以此次论坛为样板,鼓励各民主党派开展促进成资同城化发展的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对九三学社成都市青工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精彩的论坛充分展示了两地青年社员的风采,将认真总结此次活动的经验,继续推动两地社员交流,继续携手共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