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县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8338753/rmh8338753

10月12日,九三学社泸州市泸县支社在龙马潭区洞窝水电站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1571040646783429.png

泸县支社首先组织社员瞻仰了九三学社创始人之一、泸州市洞窝水电站设计建设者税西恒雕塑像,了解税西恒设计建设水电站的时代背景及卓越贡献。

随后,支社副主委刘霁瑶领学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支社主委薛颖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明确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领会其精神实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我们不仅要对党派工作尽心尽职尽责,更要肩负起“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政治责任;二是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充分结合本职工作,深度挖掘信息,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加强“一党派一品牌”建设,构筑社会服务长效载体。充分发挥九三农业科技人才的优势,运用好科技服务等长效载体,进一步加强对雅龙专合社的技术指导和扶助,创新创优雅龙水稻专合社品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