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中央定点 浙川携手共建”名医工作室在旺苍县中医院挂牌成立

10月11日,“九三中央定点 浙川携手共建”名医工作室在旺苍县中医院正式挂牌成立。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经济处处长张红喜,浙江省仙居县挂职旺苍县委常委、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腾新生,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佳,九三中央挂职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晓东,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宣立学共同揭牌。

DSC_500副本.jpg

名医工作室是九三学社中央充分利用九三学社医疗资源优势,助力旺苍县医疗扶贫的惠民项目,其宗旨是服务贫困山区,服务老区人民,为旺苍53万群众享受优质医疗资源构建快捷通道。

当天,九三学社中央医疗专家组还前往旺苍县人民医院,旺苍县中医院开展了教学查房、业务培训、学术交流、专家义诊等活动。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科技处副处长李艳丹、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旺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贾健参加挂牌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8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