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委参加州委统战部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

为深入推进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民主党派成员思想认识和能力水平,推动我州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9月24日至25日,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在州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州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龙伟,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蓉出席开班仪式并做讲话。九三学社凉山州委主委熊仿秋率班子成员、各支社主委及部分骨干社员共2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图片1.png

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省委统战部党派处黄涛副处长作了《对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的认识和思考》专题讲座。州社会主义学院蔡莉英副教授讲授了《中共党史与统一战线发展历程》,通过重要事件、会议的回顾和重点理论的介绍,让学员们清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和统一战线的创建发展过程,让大家更深入体会今天良好局面来之不易。

图片2.png

25日,全体学员赴冕宁县彝海结盟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回顾那段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长征精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文艺演出中,九三社员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引发全体学员共鸣参与。

在25日晚上的结业式上,副主委王明雯代表九三学社凉山州委就“新时代如何认识并发展多党合作”谈了学习体会。

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社员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参与,展示了九三社员良好的风貌。通过培训,激发了社员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夯实了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了理想信念,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履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学以致用,为打赢打好凉山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