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农业支社开展“七十载同心·新时代筑梦”活动

9月25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社员的爱国热情,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农业支社赴江油市武都镇开展了“七十载同心·新时代筑梦”活动。社市委委员钟雄受邀参加活动,农业支社主委张正富等13名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上午,社员们参观了王右木故居、王右木纪念馆,王右木孜孜以求,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社员。下午,社员们参观了武都水库大坝和武都水库调度中心。在调度中心,四川省绵阳武都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运行调度科副科长、九三学社社员马中长介绍了武引工程的总体概况,在防洪抗旱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涪江六峡水利风景旅游区规划等情况。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社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驱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增强了社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9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