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5年3月8日,为了庆祝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党派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严晋川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委覃凤清、秘书长罗红梅出席活动,市委委员、宜宾市二医院乳甲科主任唐文还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健康讲座。全市40余位女社员参加了活动。

  严晋川在致辞中代表社市委表达了对女社员们的节日祝贺,对大家过去一年为宜宾九三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时期民主党派的作用更加重要,特别是2015年2月份中共中央出台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对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作出了进一步部署,再次明确了政党协商的重要地位。他希望广大女社员增强政党意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为推进改革发展多献良策,继续为九三增光添彩。

  覃凤清在会上宣读了纪念“三八”妇女节的倡议书,通报了全市女社员2014年度荣获市级以上表彰奖励情况。

  随后,唐文以《倡导和谐生活,关爱乳腺健康》为题,围绕生理构造、常见疾病、发病原因、科学预防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介绍,提醒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提高自我保健意识,珍爱自身健康。讲座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4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