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支社召开年终总结会

2016年12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机关支社2016年年终总结会在党派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社主委叶铁柔主持,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

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支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支社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社员们在和谐民主的气氛中积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支社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支社社员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政党意识,发挥支社成员在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多、单位分布广、信息来源及时等方面的特有优势,进一步注重社情民意和提案撰写,加强交流互动,促进支社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宜宾市委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对支社下一届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酝酿。20余名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

http://www.tuanjiebao.com/2017-01/03/content_99239.htm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