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动起来、唱起来——祝福我的祖国

9月21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与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自贡市设市80周年,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组织40余名社员在卧龙湖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全程往返8.8公里,拉开了社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自贡市设市80周年系列活动”的帷幕。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社员们有节奏地挥舞着手中小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结伴而行,边走边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唱出内心喜悦,用歌声传递对“祖国母亲70年华诞”的祝福。活动甚至感染了身边晨练的市民一起放声歌唱。活动中,社员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在优美的环境中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在徒步行进中坚定了心中的信念,激发了奋斗的热情。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自贡市设市80周年,看到祖国日益强大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我们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在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之际,我们作为参政党,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也需要多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强化精气神,彰显九三新作为,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9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