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基层支社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月2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农业专委会、九三学社东方电气集团总部支社、省直工委八支社、九支社赴双流区胜利镇云华社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image001.png

与会社员调研了云华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新村ABC区,在居委会副主任余科的详细介绍下了解了该区“五自管理模式”、“社区服务三叠加功能”、业态布局的规划、经济指标数据等情况。

调研后,社员们与新村干部举行了座谈会,在听取了社区医疗、社保、教育、再就业、职业技能培训、扩大收入来源、防空安全等情况介绍后,大家结合自身专业,为新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云华幸福新村要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新名片”,规划好基础设施建设,将第一产业和第三产业的资源实行最优配置,为村民及后代们铺好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致富新路”。

image003.png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九支社主委王林峰,省委农林与乡村旅游专委会副主任尹青,东方电气集团总部支社主委甘立,省直工委八支社主委赖红等20余名社员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5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