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IMG_20190830_101237.jpg

8月30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中央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社市委副主委焦道旗宣读了《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关于成立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责。

会上,汪国华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报告,从不同角度向与会社员讲授了主题教育活动“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的问题,重点从开展民主党派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活动方式以及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汪国华指出,九三学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中的参政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辱与共,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这个过程中,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九三学社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始终坚定的与中共站在一起,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为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作出应有贡献的成长史。

汪国华表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要认真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社市委和各支社的组织建设活动要紧紧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充分结合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提出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凸显社市委的引领作用,加强支社的基础作用,发挥社员的主体作用。二是要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员的认识水平和履职能,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自身优势,为德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作出德阳九三应有的贡献。

社德阳市委全体委员、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会议。

IMG_20190830_100340.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