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赴苍溪县五龙镇开展产业扶贫调研

9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赖翠兰带领九三学社市委机关干部到苍溪县五龙镇龙隐村开展调研,并慰问贫困户。

IMG_500.jpg

苍溪县五龙镇龙隐村是市编办和九三学社市委共同帮扶的贫困村,赖翠兰一行与龙隐村书记曾其奎、市编办驻村第一书记马明扬就前期“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整改情况、当前生猪产业发展形势和“秋季攻坚”工作充分交换意见,在支持联挂贫困户小家禽产业发展上达成一致意见。

IM500.jpg

赖翠兰一行还看望了九三学社市委联系帮扶的曾善俊、罗洪军等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月饼致以中秋节日问候。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