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泸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纪念建社74周年学习交流活动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19-09/05/content_194423.htm

微信图片_20190904110020.jpg

9月3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赴泸州与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共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纪念建社74周年学习交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秘书长张微、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办公室主任邓明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肖堃和吴源分别介绍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和泸州市委的社务工作以及近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均表示希望以后加强社市委间的横向联系和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互帮互助,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见效,共同提升各项工作。随后,双方社员进行自由交流,就信息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深入探讨,提出问题并分享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学习交流,吸收消化互相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项业务能力水平和促进市级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904105918.jpg

座谈会后,双方社员前往体育场开展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泸州市委羽毛球联谊赛,大家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满载热情与活力,在赛场上进行了很好的交流与联谊。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社员及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相关社员、机关同志等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