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9年暑期集中学习会议

8月7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在旌阳区召开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9年暑期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主持,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伟应邀到会并作辅导报告。

1565237828(1).png

会议研究部署了社市委2019年“爱国民主科学”年度座谈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有关事宜。会议要求各支社要深刻认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政治站位,把准正确方向,紧扣爱国主题,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认真按照社市委的部署要求,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和节目,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成就,激发社员爱国热情,歌颂伟大民族精神。

会议期间进行了2019年暑期集中学习。社市委副主委史兴强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副主委焦道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党外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副主委刘强传达学习了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副主委江虹传达学习了中共德阳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

王孟伟向与会人员作了题为《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的辅导报告。

汪国华向王孟伟的授课表示了感谢,并要求社市委班子、各支社和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在八届九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中共德阳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对德阳的社会经济发展进行了更加精准的定位、更加科学的思考、更加周密的部署。社市委将引导和带领德阳全体九三社员,继续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不断拓展工作形式与内容。他要求全体社员一是要激发活力、加强动力、提升能力;二是要勤于思考,用冷静的态度观察问题、思考问题、处理问题;三是要扛起责任、认清站位、甘当配角;四是要不辱使命、团结奋进,努力为德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社省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青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社市委全体委员、2018年新社员、2019年入社积极分子等共计70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5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