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到中江县黄鹿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8月1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带领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班子与德阳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组人员一起,到对口联系的中江县黄鹿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在黄鹿镇政府会议室,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和各对口帮扶部门向黄鹿镇洪流村断头路修建工程进行了现场捐赠。捐赠仪式结束后,汪国华与镇党委书记黄昌波、镇长田勇进行了座谈。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副主委焦道旗、秘书长晏久松参加座谈。

在听取了黄鹿镇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汪国华表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将积极组织和发动社员投身参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通过专题调研、专项监督等方式,对脱贫攻坚重大政策执行、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开展民主监督;围绕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助力贫困地区脱贫奔康,协助地方党委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