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绵合作走进游仙 助力游仙中医药事业发展
——“同心共建党建工作基地”启动仪式在绵阳举行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对绵阳科技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实“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走进游仙活动”,8月14日,“同心共建党建工作基地”启动仪式在绵阳市游仙区中医医院(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分院)会议室举行。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社省委科技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李艳丹,社省直工委副主委、省交通厅路网监测中心副主任任吉剑,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主委、社省委中医药发展促进委员会主任、省中医药科学院中药药理毒理研究所所长谭正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及其下属的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省第二中医医院、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片1.jpg

尚丽平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和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积极倡议,联系协调各方,开展研究讨论,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党委、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和中共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得以成功举行。非常感谢社省委、中共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党委、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和中共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等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省中医药科学院及其下属的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省第二中医医院对绵阳中医药事业的指导和帮助。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科技资源和人才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游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科技城建设贡献力量。希望通过“同心共建党建工作基地”和医联体建设,促进游仙中医医疗技术、学科建设水平更上新台阶。

图片2.jpg

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社省委医疗卫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副主委谢刚和中共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委员、院办公室主任、院外事办公室主任袁杰分别介绍了医院的情况,均表示将积极支持“同心共建党建工作基地”建设工作,做好医联体帮扶工作,为游仙区乃至绵阳市的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中医药诊疗服务,助推绵阳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谭正怀代表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与中共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行后分院委员会第十一党支部签订了《关于推行“同心共建党建工作基地”机制的框架协议》;谢刚、袁杰分别代表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省第二中医医院与游仙区中医医院签订了《医联体合作协议》。

图片3.jpg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授牌仪式。

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省第二中医医院的医疗专家还参观了解了游仙区中医医院各科室建设情况,并开展了业务指导交流。

社绵阳市委、游仙区委统战部、游仙区卫生健康局、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社绵阳市委医卫支社、社游仙基层委筹备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绵阳九三社员中的相关医卫专家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6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