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副主委率社省委思想建设课题组赴成都调研


image.png

今年,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以“新时代九三学社思想建设守正扬清、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主题开展课题招标,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社组织共有33个课题投标,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申报的《新时代四川中青年社员思想建设的守正扬清与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研究》成为中标的8个课题之一。为保证课题调研扎实深入,社省委组建课题调研组,发放问卷2600余份,并采取分片区实地调研的方式,对成都、省直、川北、川南、攀西5个地区的省直属基层组织、市级组织和部分基层组织进行调研座谈。

image.png

2019年8月7日下午,沈光明副主委率调研组赴社成都市委机关座谈。会上,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卢勤介绍了成都市委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新时代背景下中青年社员入社动机、政党意识、政治诉求、思想动态的变化和特征,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困难问题。来自成华、双流、郫县、金堂、新都、西南交大、西华大学、四川师大、机关支社等9个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围绕调研提纲,介绍所属基层组织工作情况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image.png

沈光明代表社省委对社成都市委和基层组织对课题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其各项社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这次调研座谈会既是社省委思想建设课题的调研活动,也是社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专题调研摸底。通过此次调研座谈,调研组了解了社成都市委工作的特点、需求和困难,调研组回去以后将认真研究分析,提出改进办法和措施。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他强调,这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努力做到“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为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主持会议。社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部分研究员、社省委和社成都市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研究室周勤)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