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什邡支社召开2019年度调研报告座谈会

7月23日上午, 九三学社什邡支社召开2019年度调研报告座谈会。会议围绕年度调研报告《关于什邡市人才现状调研及后期人才引进措施建议的报告》进行了讨论。市委统战部、组织部、人社局、市场监管局、经信局受邀参加座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肖明到会指导。

会上,支社社员、课题负责人杨滨就什邡市人才现状及人才引进措施建议进行了发言。

随后,各部门及社员代表就如何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统战部副部长肖明指出,民主党派应当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的作用,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并对调研报告提出“三再一明确” 的修改建议:一是再加强调研,收集各相关行政部门出台的政策,加强学习,倾听各行各业人才对政策的需求,提出符合什邡市市情的建议;二是再打磨文章,优化调研报告结构;三是再呼吁,形成共识,通过政党协商、政协会议等多途径进行呼吁;四是政策建议要明确清晰。

图片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