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有困难,九三在行动

李继昌是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检测中心理化检测部物理金相室工段长,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二重支社社员,高级工程师。他是二重的骨干技术人员,参加过C919起落架、核电、压力容器等重大装备的金相检测和失效分析工作及新材料研发物理分析工作,曾获2015年总经理津贴,获公司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以及公司智能型员工等奖项。

李继昌来自农村,靠一人之力养活全家。今年,他七岁的女儿李净岚被诊断为左肱骨近端肉瘤,入住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每天需花费大量财力人力,为了救治女儿,面对巨大的资金缺口,七尺男儿早已不堪重负。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得知此事后,立即在社内发起向李继昌捐款的倡议,短短两周时间,截止2019年7月29日,共募集到社员捐款48716.66元,已全数转交给李继昌本人。目前此数据还在不断增加中。

同时,社市委主委汪国华还帮助李继昌在互联网上发起了“水滴筹”,向社会寻求帮助。

“天下九三是一家”。见到求助信,社省委主委黄润秋、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社省委副主委褚良银,社省委秘书长丁武等领导纷纷慷慨解囊为李继昌捐款,分担这位优秀的科技工作者肩上的压力,并给予他鼓励。在社省委的积极呼吁下,各兄弟地市州委也第一时间发动了捐款并转发求助信息,使更多的社员和陌生人向这个不幸的家庭伸出了援手。截止发稿,“水滴筹”目前已为李继昌募集到各界爱心捐款33余万元!所有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期盼:希望小静岚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感谢每一个积极发动的组织,感谢每一位热心捐款的社员,感谢每一位献出爱心的陌生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