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建言2019年第二次双月协商会

7月26日,中共宜宾市委与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二次“双月协商会”在党派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通报全市建筑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会议由中共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主持。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建议,一是准确把握建筑业定位,做好顶层设计;二是科学认识统计数据,理清建筑业产业链;三是找准短板和症结,对症下药,依法依规科学施策。副主委李文仲就进一步加强建筑业质量监管、重视安全管理、夯实稳定基础等方面进行了建言。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还在会上提交了《关于加快我市建筑业发展的建议》书面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市政协副主席王光柱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发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