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开展民营企业法商管理现状调研活动

为助力中共四川省委“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重大安排部署的贯彻落实,7月1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部分骨干社员前往四川山西商会,开展“推进依法治企,优化营商环境”主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22103524.jpg

调研组一行与商会50余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在了解企业自身法治化经营程度及面临困难和问题的同时,倾听企业对我省营商环境提档升级的意见建议,为后续开展新常态下的企业法商管理研究收集样本。

支社社员、中国五冶集团总法律顾问张国华作了题为“依法治企,迎接企业法商管理新时代”的主旨演讲,号召企业家不仅要培养整合资源的本领,更要提升驾驭规则的能力,要摈弃过去单一以追求效率为核心的管理思想和经营理念,兼顾效率与公平,实施法商管理,创造更为高效和公平的营商环境,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座谈,参会企业代表一致认为,企业自身加强依法治企是打造企业良好营商环境的内在动力和源泉,要不断提升“法商”思维、增进“法商”管理,迎接企业法商管理新时代。

四川山西商会执行会长贾立峰主持座谈,成都军区装备部原副部长彭满山将军、省司法厅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处长周鲲、四川山西商会名誉会长、同兴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明建等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了讲话。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9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