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委部分负责人赴内蒙古参加暑期学习活动

近日,中共凉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龙伟率州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等30余人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赤峰市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学习考察活动。九三学社凉山州委副主委张林祥、林建华、徐嘉莉、王明雯参加暑期学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暑期学习活动在三地统战部的精心安排下,顺利完成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在呼和浩特和赤峰两地进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统战部门就当地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分别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各自的经验做法。学习活动期间,学员们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呼和浩特市规划展览馆、蒙草草原生态博物馆、赤峰市民主党派大楼等考察点。通过深入的交流及现场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感受了两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与变化,学习了两市统战工作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这次学习活动中,在当地统战部的联系下,九三学社凉山州委还走访了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会和九三学社赤峰市委会,重点就社员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及机关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