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南合作”专家服务团启动仪式在南溪举行

7月10日,“九南合作”专家服务团启动仪式在南溪区裴石镇月亮湾举行。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中共南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波,中共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雄出席启动仪式并为“九南合作专家服务团”揭牌。

陈厚生充分肯定了“九南合作专家服务团”这一创新举措。他说,专家服务团的成立为宜宾九三学社专家学者了解基层、接触实际、服务社会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他希望九三学社专家服务团的社员专家立足大局,发挥所长,不负众望,把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发挥好、运用好,力争成为基层欢迎、群众喜爱、社会称赞的专家服务团,为推动南溪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胡波代表南溪区对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对南溪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做好专家服务团来南溪工作的各项保障后勤工作,为专家们开展服务工作提供一切方便,用好专家资源,推动南溪又快又好发展。

宜宾学院副教授叶华代表“九南合作”专家服务团发言。活动仪式结束后,陈厚生主委带领服务团成员实地调研了月亮湾乡村振兴产业园区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乡风文明建设等,“九南合作专家服务团”还开展了首场咨询服务活动。

“九南合作”专家服务团由宜宾九三学社成员中的专家学者组成,旨在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社会。首批专家服务团设有10个服务点,22名专家,分布在农业、医疗、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专家服务团将坚持贴近发展、贴近基层、贴近百姓,有计划地开展专家服务团走基层、下企业、入农户等系列服务活动。

专家服务团成员、南溪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服务联系基地代表、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