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赴旺苍县开展“同心树人”活动

7月8日至10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号召,组织教育科研领域专家到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的旺苍县,开展“同心树人”教育培训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活动以“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为主题,充分发挥上海在信息技术教育科研领域的人才优势,邀请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教育科学院等单位的6名专家,针对旺苍县基础教育在现代信息技术方面的短板,通过对学科教师的信息技术运用水平的提升,促进全县基础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旺苍县60余所学校的12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图片2_副本.png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阎凌云表示,到旺苍开展教育扶贫,目的是为旺苍培训优秀师资,提升旺苍基础教育整体水平,为缩小东西部教育差距作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经济处副处长、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郭晓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旺苍支社主委陈三勇,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贾健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