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王文君创办企业获评 “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

7月3日,在四川省发改委、四川省经信厅、四川省工商联的指导下,四川省市场经济诚信建设促进会首次评选出2018年738家“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我社社员王文君创办的四川国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多年来,王文君社员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科技创新。其公司自主开发的《烧结砖隧道窑辐射换热式余热利用技术》已列入国家发改委《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和工信部《国家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装备目录》。公司开发的煤矸石制砖(烧结)隧道窑余热发电技术填补了国际和国内空白,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项目技术获得了中国砖瓦工业协会2012年度“技术革新”一等奖、自贡市2013年度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节能协会2014年度科技进步二等奖,四川省2014年度科技进步三等奖。公司设计制造的烧结砖隧道窑辐射换热式余热锅炉已列入《四川省名优产品目录》和《四川省重装设备国内首台套产品目录》。

四川国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还与农业部环科所、天津大学、西安墙体材料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共同承担了“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生活污泥沼气化处理利用技术及设备研究与示范》。王文君担任其中“生活污泥制备墙体材料关键工艺技术和设备研究”课题负责人,2018年5月已通过国家正式验收。

另外,王文君还参与了国家标准《工业余热梯级综合利用导则》的起草工作。

12342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