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沙湾支社3人荣获建党98周年庆表彰

7月1日,乐山市沙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在德胜科技大楼隆重举行。区委书记袁仕伦出席大会并讲话。

QQ图片20190703094659.png

大会通报了今年以来受省、市、区委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组织,同时还通报了第二届“沙湾英才”“沙湾名师"“沙湾名医”人员名单,与会区领导对受表彰的先进代表进行了颁奖。沙湾支社共有3名社员受到表彰,分别是主委涂苏嘉同志荣获“沙湾英才”荣誉称号,社员何林、何萍2位同志荣获“沙湾名医”荣誉称号。

QQ图片20190703094703.png

何林作为获奖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此前,沙湾支社还有王杰文荣获了首届“沙湾名医”荣誉称号。在全区各民主党派中,沙湾支社受到“沙湾英才”“沙湾名师”“沙湾名医”表彰的人员共计4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