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张旭东赴金口河区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

7月4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带队,深入金口河区和平乡迎新村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专项调研。

QQ图片20190705105933.jpg

在易地扶贫搬迁户老布鸭鸭家里,张旭东仔细查看住房和饮水情况,详细询问全年收入有哪些,粮食够不够,娃娃在哪上学,生病有没有人管,住院自己出了多少钱,帮扶手册上的收入是否属实。在非建档立卡特殊困难户张正刚家里,张旭东仔细询问老乡的身体状况和看病住院的费用,了解干部是否给予足够的关心和帮助,勉励老乡养好身体、充满信心,共同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QQ图片20190705105937.jpg

在座谈会上,张旭东听取了金口河区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肯定了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成绩。张旭东强调,金口河区虽然已经退出脱贫县,但扶持政策不能减,工作力度不能松,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重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市工作部署,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的要求,对群众吃饭、穿衣以及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等进行逐户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予以解决;对非建档立卡特殊困难户要重点关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防止因病致贫,实现全方位高质量脱贫脱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1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