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注入新生力量 发挥积极作用
九三学社西昌钢钒支社在昌成立

6月28日,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在州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了西昌钢钒支社成立大会。会议由副主委王明雯主持,主委熊仿秋、中共西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兵、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顾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林祥、部分支社代表及钢钒支社的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王明雯宣读了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关于同意西昌钢钒支社第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顾智忠在致辞中对支社社员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公司将大力支持支社未来的发展,希望支社在社州委和中共西昌市委的领导下,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为西昌钢钒公司的发展和新攀钢建设奉献力量,为凉山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熊仿秋在讲话中指出,西昌钢钒支社的成立是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2019年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新支社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九三学社的组织建设水平和社组织的凝聚力,有助于在党派和企业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为九三学社和西昌钢钒的发展献计出力。期望新支社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西昌钢钒创新发展实践,积极参政议政,为凉山工业的转型升级出谋划策,协力推进九三学社州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兵对新支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西昌钢钒支社的成立,进一步壮大了西昌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期望新支社开好局、起好步、发挥好自身作用,为加快现代化生态田园新西昌共同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九三学社凉山州委410支社主委沈永康代表兄弟支社发言,对新支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九三学社攀枝花市攀钢基层委员会发来贺信,祝愿支社不断发展快速成长,为企业发展奉献力量,为凉山州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西昌钢钒支社委员会主委黄云在大会做了表态发言,支社全体社员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来回报组织给予的厚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6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