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西昌市委参加西昌市“双月座谈会” 积极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6月19日,西昌市政协召开 2019 年度第二次“双月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云主持。中共西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成贵,副市长周肯,市政协副主席朱明、黄建群、吴仿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副主委王明雯及社员沈永康参加会议并发言。

图片1.png

会上,陈路代表西昌市人民政府通报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的落实情况,市政府相关部门汇报了本单位落实情况。

王明雯代表九三学社,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实施意见“二十条”的落实情况,就阻碍民营经济发展的法制滞后、体制机制障碍、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不佳、融资难融资贵、用地困难等问题进行了反映和分析,并对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出了营造良好法治环境、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实施意见落地落实等两个方面9条具体意见建议。社员沈永康作补充发言。

图片2.png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陈路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支持及民营企业家作出的贡献,对大家建议中涉及更高层面的将积极争取,属于市级层面的将认真落实好,并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后立即开会逐一研究落实。

唐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本着讲真话讲实话的原则,为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反映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市政府领导针对问题第一时间抓落实,相信本次会议将对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