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县支社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5118413/rmh5118413

 111.jpg

6月21日, 九三学社泸州市泸县支社在泸县兆雅镇石龙村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支社主委薛颖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泸县县委统战部党派中心主任熊敏到会指导。

会上,薛颖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和四川省委书记、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四川省委副书记、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在国新办举行“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照年初工作计划,着重就活动开展、组织发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信息宣传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总结和盘点;支社上半年紧紧围绕泸县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提高社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好社务工作,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也查漏补缺、找自身短板。会议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一是保质保量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信息收集平台,发挥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撰写建言信息和提案意见,圆满完成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泸县县委统战部部署的调研课题;二是整合资源形成社会服务品牌,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为主的界别优势,积极争取社内社外资源,增强社会服务工作的实效性和可持续性,把支社对口帮扶的农业品牌“雅龙专合社”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农户增产增收,共同致富,助推乡村振兴;三是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的创新,进一步提高宣传质量,突出重点、提炼亮点,深入挖掘、及时报道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客观反映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果。

最后,吴源、熊敏对泸县支社全体社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全体社员坚守初心,履职尽责勇担当,积极参政议政、课题调研、信息宣传以及强化社会服务等,彰显九三人的风采。(刘霁瑶、李江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