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震救灾,翠屏九三人在行动

“6.17长宁地震”发生后,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立即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向全区广大民主党派发出支援抗震救灾倡议书,同时积极组织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社员献爱心捐款。

在倡议书中,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积极倡议全区广大民主党派党员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和安排下,迅速投身抗震救灾.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支持灾后重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同时,在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工作群里,宜宾市科技局副局长、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主委苟绍华,带头率先捐款。随后,社员们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截至6月22日,九三翠屏基层委员会已收到社员3250元捐款,并全部转入宜宾市翠屏区慈善总会账户。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9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