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泸州市川化院支社召开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19-06/05/content_177546.htm

111.jpg

6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川化院支社2019年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院党办主任叶昌伦、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社市委机关相关人员以及九三学社川化院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支社主委陈显均首先就支社半年以来的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叶昌伦对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对川化院支社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肯定了支社在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以及本次的学习选题,并希望支社在下一步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中积极作为、建言献策。   

接着,支社副主委周晶带领全体成员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共产党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共产党下大力气做好青年工作、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14个金句等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员们学习后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有信心、敢担当,将更加积极地为泸州发展献计献力。   

最后,吴源表示:川化院支社在九三学社泸州市基层组织中是非常年轻的一支队伍,青春赋予了大家活力与激情,支社的发展离不开学院党政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希望全体社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勤学好思、开拓奋进,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陈显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