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支社开展儿童节捐赠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支社携手旺苍县政协、中共旺苍县委统战部、广元市春蕾爱心协会、广元市台联,前往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的三江镇厚坝村,开展“让留守娃快乐奔跑”爱心运动鞋捐赠活动,为厚坝村小学的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

QQ图片500_副本.jpg

旺苍县是山区贫困县,全县中小学生留守儿童的占比高达65%,关爱留守儿童一直是旺苍支社开展社会服务的重点,此次捐赠活动由旺苍支社对接广元市春蕾爱心协会,多方筹措资金7万余元,为孩子们量身订购了566双运动鞋,捐赠对象涵盖全县18所村小的566名山区留守儿童。

旺苍县政协秘书长陈廷军、统战部副部长贾健、三江镇镇长李根宇、厚坝村两委以及厚坝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捐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