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员会 赴彭山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5月22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带队赴彭山区开展民主监督。

    赖崇华一行听取了彭山区近期在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往黄丰镇四塘村易地搬迁移民安置点进行调研,深入农户家中了解贫困户增收情况。随后赖崇华代表监督组对彭山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彭山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针对黄丰镇全镇大面积种植晚熟柑橘,急需种植、管理技术支持等情况,赖崇华表示,接下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将继续擦亮科技招牌,引入适合当地经济特色的省农科院专家资源,建立科研转化和技术推广基地,对接地方,服务地方,助推当地经济发展,改监督为帮扶,确保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不返贫。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社市委委员陈碧容一同前往开展民主监督。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