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举办思想建设培训班

    5月19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在眉山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思想建设培训班。

    眉山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李敏良出席开班仪式,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作开班式讲话,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主持开班仪式。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戴晓雁向参加培训的九三学社社员进行了社史宣讲。

    戴晓雁的讲课以《苟以国家生死以》为主题,分“国破山河碎——九三学社产生的历史、政治背景;相与济苍生——九三学社成立过程;天下有正道——新中国建立前九三学社的活动;所求为河清——九三学社参与新中国的建立;灿烂若星河——九三明星谱”五个部分与大家分享了许德珩等前辈为缔造九三学社付出的种种艰辛,以及与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人结下的深情厚谊。

    戴晓雁还以渊博的社史知识,图文并茂的生动形式,重点介绍了民主科学座谈会、九三学社成立大会、参加新政协等重要历史节点的故事,阐述了对九三学社属性、历史和未来发展道路的认识。

    通过授课,社员们表示九三学社社史有了新了解,在思想认识上实现新升华。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8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