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调研大安区供销社工作

5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对大安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大安区供销社党组书记刘凯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永嘉文豪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何市镇供销社社有资产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区供销社党组书记刘凯同志关于社有资产升级改造下步建设规划的汇报,在区供销社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IMG_20190506_153205.jpg

肖堃建议:一要摸清家底,了解需求。要摸清供销社存量资产情况,做到家底清、情况明,并且仔细研究市场需求,特别是老百姓的需求。二要研究政策,争取上级支持。要认真研究,积极谋划,主动向省、市供销社汇报,加强协调、沟通,吃透政策,争取上级最大支持。三是要加强体系建设,切实做到规范运行和监管。要加强供销社资产管理,发挥好资产效益,可以聘请专业团队对资产进行经营管理。区供销社要切实做好在资产经营过程中的服务和监管工作。四是要积极构建综合服务平台。要整合全区资源,充分利用原有基层供销社服务网点,积极打造农业生产服务平台、城乡流通服务平台、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等平台,使区供销社能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群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