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同力 结对共建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与剑阁支社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第七届三次全委会精神,紧紧围社省委“九广合作”工作部署,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积极响应,5月5日上午,在盛大国际四川及第律师事务所办公楼与九三学社剑阁支社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剑阁县副县长、九三学社剑阁县支社主委钟瑞一行四人参加座谈。

image001.jpg

会上,按照社省委关于组织动员科技、农业、旅游等方面专家团深入一线开展技术指导和尽一步推动“同心共建”工作的要求,两个支社就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达成了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方面争取取得结对新成果,推动“九广合作”再上新台阶的一致意见。

钟瑞就剑阁县和九三学社剑阁支社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对近年来开展九广合作取得的成效、面临的政策机遇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在产业规划、人才培训、技术合作、电子商务和农超对接等方面进行合作的希望。

二支社主委尹青对剑阁支社结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支社之间加强交流合作、巩固深厚友谊、促进共同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按照社省委关于“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机制,打造社会服务工作新亮点”的相关要求,作为社省委农林和乡村旅游专委会副主任,将在乡村振兴与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申报、动态保护和适应性管理方面进行专业合作。

image002.jpg

与会的二支社社员分别结合各自专业,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对口合作事项。社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代表社省直工委,表示愿意为双方结对共建工作提供更多的关注和服务。

社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主任梁崇铭,二支社副主委曹洋,社员李清、李春蓉、黄璐、周海鹏、陈鹏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9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