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4月22日-28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带领47名新社员和骨干社员往广西钦州,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学习与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是纪念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课堂学习,第二阶段为现场调研。在第一阶段,全体学员在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和专家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下,听取了以南向通道为主题的系列讲座。专家们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纷呈,使学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方向。

在第二阶段,学员们先后到中船广西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广西中马钦州钦州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为了进一步考察目前南向通道的经贸情况,学员们还参观了东兴边境贸易区。在东兴边境贸易办事大厅,学员们通过巨幅电子显示屏幕,直观地看到了边境贸易的全息数据。

学习之余,学习班全体成员,还与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和北部湾大学支社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一带一路”倡议的高瞻远瞩,也使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南向通道在海上丝绸之路中的重要战略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所学所思,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多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9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